ui6.1最新ZCS3CX E 3
更新三天了。這個6.1第3版最新版cpu調(diào)度太慫了吧,連5.1的最后一版都不如。其實(shí)6.1的第2版,cpu調(diào)度就非常好。夏天了,本來溫度就高。雖然說很多人反應(yīng)發(fā)熱,但是他不降頻啊,他不卡呀,反應(yīng)速度快呀,也不掉幀啊,最讓人難受的還不能降級。趕緊再更新一版吧,把cpu的調(diào)度火力全開搞回來。我是個老三星了,不要告訴我是我升級的方式不對或者設(shè)置的不對,我各種設(shè)置的方式都試過了?,F(xiàn)在都搞到關(guān)閉了ARMPLUS,還關(guān)閉了所有的動畫,盡量節(jié)省cpu的消耗,手機(jī)才能用一下。請盡快上報(bào)修復(fù)cpu調(diào)度,發(fā)揮好驍龍八跟二超頻版。



